ID522223187

大家好


这里是SF/FS群的官博


请尊重我们所有的成员


如果你想搞事,请不要入群


大家的作品不允许随意转载


除非你是成员和群里活跃的人


(因为只有活跃的人我们才认识)


活动 车 各种东西都在这


请安心关注√


群号:573852068

你没回来【fell·sf向/短篇文】曲梗

原版frisk/阿润:

“你没回来...”
从深沉的睡梦中睁开眼睛向身旁望去,蔓延的床单褶皱边,那处属于你的地方


而你...果然不在身边


故事序幕般的早晨构勒出一个淡淡的悲剧


世纪,流过人类社会依然繁杂喧闹的街道
干净的缥碧青空却逐渐淡去,顺着山脚的瀑布倾斜而下,浸泡在细水长流,车水马龙的人群


明明已经什么也没有了
我却仍然、仰望天空


绽放的花朵已经掉落
从远方看到的这个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


灯火凋零在身后的远方,闪动着再也看不见的蓝色焰火


门外从满目疮痍变得车水龙马,世间生命如流水般清洗着他的脸庞


想要开口哭泣,却被满眼的金色花瓣飞舞遮住哭喊


昔日落叶早已被时光消为灰烬,挚爱之物任是烙印
   
   
你的侧脸看起来就是要哭一样,但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找到你,见到你
我只是一味想着这一件事


你握紧我的手,只要..在我的身边...
这样就好...


格格不入的身影在纷纷避让的人群中,迷茫的寻找记忆中的那张脸


还有一件事..
既然我没有忘掉你,也请别忘了我
好...吗?


约定好了哟..


嗯..不会忘记...吗...


那 以后一定会再见什么的
这才是约定噢——


花朵再次绽放在地上地下
你却没有回来..
    
   
你对我说
“要和大家友好相处噢 sans”


溢满的感情,相思泪化作呐喊


我望着你的背影却,没办法再说一句挽留的话


终于,我也来到了地上


我,不怕忘记你
即使忘了你
两人对视就能相互了解


人类世界的确很不错


grillby也试着在这开了一家酒馆


里面做的粥是我尝过的最好喝的


那里的披萨晚上我就去尝了
挑出表皮你不大擅长拒绝的青椒,热牛奶纯白香甜


toriel给了我两个看起来蠢蠢的小胸针,那是你的胸针


附近新开了一家糖果店
我不大喜欢吃糖,但还是不知不觉中注意到了那家店


但,这些都让我有过想带你去的念头


赖床会儿,然后去买芥末酱,去教堂,翻翻相册


——学习,友好


   
我已经变得很受欢迎了,所以你 一定很快就能找到我


对吧
frisk
是这样吧


喂..告诉我啊
你不说话,我完全没有办法明白啊...


我不喜欢甜食,sweetheart
但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宜人景色,Babe
但我喜欢你


我受够了这个世界,frisk
但我喜欢你
  
多想为你种满整个街区的金花,待到来年花朵盛开,让你发现我的存在,让你我相逢


但是等到金花纷飞飘落之时,你仍然未出现在我身边..... ....
在回声花蕾放入一个一个愿望


在某处活着的你,一定要幸福
    
   
——
后记


找到你了,在花里
   
//
fell回到了地面,寻找多年前地下离开的frisk
至今未寻见
  
  
   这是一篇曲梗文,有感而发,所以没有修改就发上来了


曲名 樱川


原曲是写给自己已逝妻子的 (致敬)
   
  
种遍她爱的所有花草
尝遍她爱吃的所有东西


赏遍她爱的所有事
  
   
毕竟,与你一同凝望的这个世界
真是美丽

评论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