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223187

大家好


这里是SF/FS群的官博


请尊重我们所有的成员


如果你想搞事,请不要入群


大家的作品不允许随意转载


除非你是成员和群里活跃的人


(因为只有活跃的人我们才认识)


活动 车 各种东西都在这


请安心关注√


群号:573852068

【万圣节活动】《万圣节的幽灵》

《万圣节的幽灵》
*sf向
*g爹语言好难翻译啊,我跪在地上不动了
*架空世界
*ooc有
*第二篇万圣节文,无所畏惧
*来人啊把我这个死猫/喵拖出去斩了

by.到处窜的喵

一群又一群蝙蝠从天空中飞过,这是今天第三批蝙蝠了,frisk坐在一棵树的树枝上叹了口气,挥挥手,将自己身旁的乌鸦赶走,这些乌鸦这样看着她,让她十分不舒服,自己作为一个守墓员真的好累啊,又是在万圣节这天值班,话说今年的万圣节来的可真快,今天大家都在过万圣节,谁他妈会来这鬼地方啊,这样,根本不会有人来墓地看亲人什么的好吗。

frisk从树上跳下,这里,是挺阴森的,但工作也不错,很休闲,“吱嘎”墓地的大门被打开,有人来了,frisk回头望去,是个自己熟悉的骷髅,他是来看谁的吗?frisk悄悄的跟在sans身后,看着他向里面走去。

最里面,sans停下了脚步,面前是一座十字碑的坟墓,frisk望了sans一眼,又向墓碑看去,想知道这是谁的坟墓,但那只是模糊的一片,哎,她有些疑惑,走到坟碑旁,仔细查看,这个坟墓是怎么回事,没有刻名字?

转头看向sans那,他的眼眶一片漆黑,他在笑,可frisk感觉不到他是开心的样子,似乎很悲伤,“hi,kid,我来看你呢,今天是你最喜欢的万圣节呢”

frisk愣了愣,原来是在问我吗?是来看我的呀,那为什么要来这里呢,将杂念甩出,抬头笑着回答:“是啊,今天是万圣节呢,可惜,我要工作啊。”

sans沉默了许久,像是在等待frisk的回答,又或者说是在思考些什么,“toriel给大家做了奶油肉桂派,还有许多的奶油糖,是给孩子们的,你应该会很喜欢的,那个是你最爱吃的糖果呢.....”

frisk似乎没有察觉到sans情绪的变化,她惊讶极了,奶油糖?那一定会很好吃吧,摇头将饿意抛开:“哇,奶油糖啊,那可真棒呢,我都饿啦,真想吃呢,嘿嘿。”啧了啧嘴,想起了那时奶油糖的味道,那真的很好吃呢。

“kid,你什么时候回去看看。”sans突如其来的问题使frisk惊醒,思绪回到了现实,回去吗?估计不行,我还有其他工作呢,可都不像今天那么轻松了。“哦我忘了,你不回去了。”“抱歉...”frisk低下了头,对自己的事感到十分对不起。

sans只是摇了摇头,左眼现出审判眼,瞬间,一篮奶油糖浮在两人中间,“不用担心,我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奶油糖,不过现在时间到了,我想我得先走捷径回去了,不然papyrus又要说了,那么再见了”未等frisk说完再见的话语,便只见蓝光一闪,sans离开,留下了那一篮奶油糖。

frisk摇了摇头,表示很无奈,默默的向着地上的糖果篮走去。但只在一瞬间,不知从那冒出的孩子们一拥而上,将糖果全部带走,没有剩下一颗,只留下空落落的篮子在那摆动了几下,斜倒在了一旁。

等等,那是我的!frisk伸出手想阻拦孩子们,但是...她就这么直直的穿了过去,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这样?!

*记忆如潮水般涌出
*你一切都想起来了
原来,自己已经在三年前就因病去世了啊,现在的自己只是个孤孤单单的幽灵罢了,今年的万圣节.....真难得啊,sans这个懒骨头居然会来看我,我离开后,大家一定都很伤心吧...抱歉啊,我无法再陪伴你们大家了。

背后十字碑的坟墓上的名字显现了出来,那是一个人的名字,一个拯救地下世界之人的名字——frisk。

“■♓♌♦♍♒□■♑※♒♓○♋”①
“谢谢你的好意,gaster,但我答应过sans,我不会重置的。”
‘这是我爱他最后能做的了吧,sans,不要忘了我好吗?’

①:你不重置吗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