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223187

大家好


这里是SF/FS群的官博


请尊重我们所有的成员


如果你想搞事,请不要入群


大家的作品不允许随意转载


除非你是成员和群里活跃的人


(因为只有活跃的人我们才认识)


活动 车 各种东西都在这


请安心关注√


群号:573852068

【第六组】活动搞事

嘛,结束了,最后一组

文:橙子

图:诺贝





【慎入】心愿


*FS


*渣渣注意


*流氓福x傲娇杉(好啦,我知道很毁原设,但是,我就是喜欢)


*含有私设,过度私设


*這個杉不常讲冷笑話


*ooc注意


*架空世界


*架空世界


*甜


夜晚


Frisk慵懒的躺在星空下,他每晚都会来这,星星会帮他实现愿望,好吧,他知道这样很幼稚,但,他绝不放过任何可以实现愿望的机会


Frisk拿出一根烟,他知道对身体不好,但,这样能让他不平静的心冷静许多


小骷髅总爱拒绝我....这样...只会让我更加想让你爱上我哦...


Friak笑了一下 转身离开,月光拖长他的背影,显得非常落寞呢......


"你等着,总有一天你会爱上我"Frisk喃喃自语,缓慢的走回家


"嘎吱"一声,看着屋里漆黑一片,Frisk挑了挑眉,那么早就睡了?


Frisk把烟熄掉,丢进垃圾桶,推开sans的房门,看着骷髅睡觉的样子,Frisk悄悄亲了sans一口,走出sans的房间,走近浴室,准备洗澡


"他还是不接受我吧...."Frisk睁开眯起的眼睛,天啊!那是多么美丽的金瞳啊,金色的瞳孔带上了轻微琥珀色,这样的瞳孔,只有一人看过,不,或许是一位骷髅


Frisk眯起眼眸,因为常常健身的关系,因此让他练成了腹肌,Frisk走出浴室,轻轻推开sans的房门,缓缓的躺在sans旁边,睡了


清晨


“唔....”sans伸了伸懒腰,忽然发现身旁有一个人,赶紧转身看是谁


"kid!!你跑进我房间干嘛!!!!"sans拉起Frisk的耳朵,大声在他身旁吼着


"嘶,sans你轻点,你要谋杀亲夫啊"Frisk疼到不行还要调戏sans,做死王....


"你才不是我亲夫"sans扯的更用力


"是是是,亲爱的,你说的都对"frisk疼到嗷嗷叫


"我 不 是 你 亲 爱 的"sans脸蓝到不行,这家伙...真厚脸皮!!!


"行行,sans你先放开我吧"frisk觉得不管怎样,还是先哄这位小骷髅吧


"好,我去找papyrus,你自己出去玩吧"sans松开手,穿起外套,准备离开房间


"欸欸,sans你等等,今天陪我去约....玩吧"差点说成约会,这小骷髅一定会暴怒,还好及时改...Frisk暗自想着


“好吧”sans停下脚步,转身挑眉看着Frisk,这家伙到底要干嘛?


“啊?真的可以啊?那我穿个衣服”Frisk惊讶的张大嘴巴,准备回房间穿衣服


“原来你没穿衣服”sans看着Frisk的胸肌,脸顿时蓝的不得了,他怎么会现在才注意到啊?


“嗯?怎么了?”Frisk愣了一下,他本来就从晚上开始就没穿衣服了啊


“没事,你赶紧去穿吧”sans捂住脸,要Frisk赶紧去穿衣服


"好"Frisk推开房门,准备回他的房间换衣服


Frisk看着一套一套的衣服,挑了一件紫蓝色的短袖,准备去找sans


"sans,我好了"看着面前慵懒的sans,frisk抽了抽嘴角,这家伙又恢复本性了?


"ok,kid,我们走吧"看着面前的长到快两米的Frisk,sans暗自想了一句话,矮子需要关怀


“话说...我们要去哪?”sans看着面前的Frisk提问...这家伙该不会还没决定好吧


"游乐园"Frisk悄悄牵起sans的手


"游乐园?你当我是小孩子?"sans挑眉看着Frisk


"要不...去看电影?"Frisk饶了绕头


"行"sans点点头,这才好


"走"Frisk笑了起来,拉着sans的手,准备出门


到了电影院前


“sans,要看什么?”Frisk饶了饶头,听听自家sans的意见吧


"嗯...那个"sans随便指了一部电影


"行"


"不好意思,小姐,我要两张票"


"不好意思,先生,普通座位已经没了,请问你们愿意使用情侣座位吗?"


"好啊"Frisk开心的点点头


"嗯...."sans不情愿的点点头


"那就好,先生,请跟我们走"


服务员礼貌的说着,把他们带进情侣座位


"真是的..."sans怂了怂肩,到底为什么那么刚好啊...


"sans,sans~你就认命吧~你天生就要跟我当情侣的啊~"Frisk他们边看边聊天,Frisk也不忘告白


"是啊...或许吧"sans洁白的脸上染起蓝色的绯红,他小声的说Frisk一直想听的话


"那你就答应我吧...和我在一起啊..."Frisk渴望的看着sans,这不是开玩笑,他真的很喜欢他啊


"嗯...好啊,但是,你不可以在抽菸啊"sans认真的看着Frisk,他答应他,但是,他不能在做危害身体的事情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Frisk开心的在sans的"骨"颊吻了一下


"你真讨厌..."sans最上虽然这么说,不过,面上却露出一抹开心的微笑


"我爱你"


"我也是"


到最后,Frisk没想通为什么sans在今天答应他,后来他问sans才知道,原来今天是他们俩第一次见面时的日子,Frisk开心的笑了笑


不管怎样,你答应我了,所以,不能离开我哦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