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223187

大家好


这里是SF/FS群的官博


请尊重我们所有的成员


如果你想搞事,请不要入群


大家的作品不允许随意转载


除非你是成员和群里活跃的人


(因为只有活跃的人我们才认识)


活动 车 各种东西都在这


请安心关注√


群号:573852068

【万圣节活动】星空

万圣节题材(所以这是我今年的第二个)

So短!真的! 无cp

chara,napstablook和frisk三人的小故事

by难忘旅尘

 

提前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

南瓜,蝙蝠,魔女的锅子。

万圣节前夜,白白的积雪也已经然来到屋顶。frisk裹在一床被子里,爬在阁楼的窗口看向外面“chara,napstablook你们看,下雪了!吼吼~每一家都布置的很不错呢,看起来今年的万圣节会很有气氛。”

“应…应该也会很冷吧。”小小的幽灵漂浮在女孩的身边“frisk,小心不要感冒啊。”

*我们幽灵倒是不会觉得冷啊,而且也不会感冒,哈哈。

“抱歉……总觉得很抱歉……”

“Napstablook,谢谢你的关心。不会感冒可是很棒的天赋哦?不要道歉啊!chara你就不要欺负他了。”

*切~

Chara撅起嘴表达不满,随即穿过窗子来到了外面。

*frisk,napstablook,快看!今天的星星好漂亮啊!

“是…是吗?”napstablook也穿过窗子抬头仰望“我…我想,今天没有云彩,星星也很亮,很清楚。”

“唉,我也要看。”frisk打开窗子,狂风就狠狠的将房间里的温度扫去“我的妈呀。”frisk连忙把窗子关上,缩进了被子里。

*哈哈哈哈frisk看你的蠢样!真是笑死我了。

“哇啊啊啊!抱…抱歉!”

“没事的没事的。”看着快哭了的幽灵,frisk连忙安慰“我这一阵折腾反而出来一身汗,不冷的。Chara你够了,就知道笑我!坏死啦!”

*哈哈哈哈哈。

Chara笑得变本加厉,frisk也不禁笑了起来。

“你看,chara都完全不在意的。Napstablook,也许你应该把你的体贴分一点给她才好呢。”她碰了碰幽灵。当然,入手的只是一片空气。但frisk并不在意,她展开被子,躺在了地板上。

“呐,napstablook来吧,我们一起做‘那件事’吧?有你在的话,我还是可以看到星星的。”

“嗯……”napstablook轻轻点头,也躺到了地面上。他们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安静的躺在那里。Chara向他们投来“真是受够你们了。”的无语表情。

渐渐的,四周的景物渐渐变淡,房顶与地面像是消失不见了一样,四周的空间都被美丽的星空填满了。

不管看几次,都觉得真美啊……

Frisk暗暗的想着,也许这片星空比现在真实的星空更美也说不定。她偷偷瞥向chara,看到了她因为激动而变得通红的小脸儿。

这是只存在于他们三人之间的,美好的星空。

“说不定,在这片星空下许愿,愿望也是可以实现的呢。”

确实是这样呢。

两人回想起他们还在地底的时候。

“呐,napstablook,这真美啊。”

“frisk,你…你应该见过真正的,更加美丽的星空吧。”

Frisk轻轻摇头“现在我看到的,绝不亚于真正的星空……对了,napstablook曾经有人在这片星空下许愿吗?”

“有过一个……我,我的表兄。他…曾经梦想拥有一个身体……然后就消失了。”

“那我就许愿他会回到你身边吧,然后希望我和你与chara可以一起躺在真正的星空下面。我会和你们一直一直做朋友。”

“chara…那,那是谁?这个名字…好像?她现在在这里吗?我,我却没有招待她?我……”

“哈哈哈,不要胡思乱想,我相信你一定有机会见到她的。”

“好,好的……”

 

“说起来,我当时许下的愿望,现在都实现了呢。”

“好像……确实是这样。”

*如果你愿意把这种情况当作一起看星星的话。

“呼呼~chara真是不可爱啊~那么,我就许愿明天会是个好天气吧!然后我们一起去看星星……对了,说不定我们还能看到其他的幽灵呢!”

*有我们你还不满足吗?你这个小坏蛋!

“哈哈哈,饶命饶命。”

三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明天,一定会是很棒的一天。

评论

热度(45)